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增肌强身营养 >

男人常吃10种食物可帮助长肌肉

2012-06-03 22:31:53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锻炼肌肉吃什么食物好,男人常吃10种食物可帮助长肌肉。

一、瘦牛肉:富含肌酸,帮助肌肉生长

图:瘦牛肉

一、瘦牛肉:富含肌酸,帮助肌肉生长

很多难长肌肉的人错误地抛弃脂肪,认为这样会增加体脂。但是,在鱼肉中的欧米伽-3协同作用下,牛肉里的饱和脂肪事实上可以帮助肌肉生长。太少的饱和脂肪摄取会危害到睾丸激素和类胰岛增长因子这些帮助增长肌肉的荷尔蒙的水平。牛肉还是胆固醇的一个来源,胆固醇是身体自己合成睾丸激素的主要原料。当然,牛肉还富含肌酸,维生素B和锌。

二、三文鱼:抑制皮质醇,帮助肌肉增长

图:三文鱼

二、三文鱼:抑制皮质醇,帮助肌肉增长

6盎司(170克)的三文鱼提供34克蛋白质,4克欧米伽-3脂肪酸,一种降低肿痛帮助肌肉修复的健康脂肪,并且它可以帮助抑制皮质醇。皮质醇水平下降,睾丸酮素的水平就会逐渐升高,帮助肌肉增长。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饮食还可以让大多数吸收的葡萄糖进入肌肉而不是转化为脂肪。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