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103-蒜香辣鸡翅的做法视频-屈浩师傅

2012-09-10 12:15:0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103期:蒜香辣鸡翅。

本期节目介绍蒜香辣鸡翅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蒜香辣鸡翅的制作原料

主料:鸡翅中;

辅料:芹菜、青红椒;

调料:干辣椒、花椒、胡椒粉、白芝麻;

二、蒜香辣鸡翅的制作步骤

1在两根骨头中间划上一刀用芹菜末、蒜末、胡椒粉、盐和生抽腌制半小时;

2腌制好的翅中,剥掉面的芹菜粒,放入玉米淀粉涂抹均匀,油温五成熟,下锅炸熟捞出;

3油温再次升到六七成熟时复炸一遍;

4锅中留底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炒香,放入葱、姜蒜和鸡翅、香菜和青红椒;

5少许的白糖和盐,翻炒均匀撒少许的芝麻,即可出锅。

制作鸡翅要点

1在鸡翅中的两根骨头中间划上一刀,但不要划透,这样更容易入味和成熟,业不会破坏原有的形状。

2划好花刀的鸡翅中里放入芹菜末、蒜末、胡椒粉、盐和生抽、用手使劲的攥,把调料的味道充分吸收到肉里去,腌制半个小时后炸制。

淀粉的要点:勾芡最好选用生粉,炸制上浆用玉米淀粉。

专家介绍:

亚洲大厨,中国烹饪大师:屈浩,著名美食家:戴爱群。

主持人:王雪纯。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103/100547.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