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415-滑炒鱼粒的做法视频-石万荣师傅

2012-10-22 23:24:56   来源: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415期:滑炒鱼粒的视频做法。嘉宾:厨师石万荣师傅、营养专家于仁文。

本期节目介绍滑炒鱼粒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滑炒鱼粒的制作原料

主料:鲈鱼;

配料:香菇、青豆、玉米、彩椒、鸡蛋;

调料:料酒、淀粉、味精、葱、姜、盐;

二、滑炒鱼粒的制作步骤

1鲈鱼去骨切成小粒状,洗净后放入料酒、盐、蛋清和水淀粉拌匀;

2碗中放入水、味精、盐、料酒和水淀粉调成碗汁;

3水开后将香菇、青豆、玉米和鱼粒焯烫一下;

4热锅凉油,放入葱姜米;

5煸香后将主辅料一同下锅;

6倒入碗汁,炒匀即可。

整鱼去骨的窍门

斜切下刀去掉鱼头,然后用毛巾按住鱼,贴着鱼的椎骨片下鱼肉,在鱼肉中间切一刀,贴着鱼皮把鱼肉片下来,然后切成粒状,用清水洗净鱼肉上的黏液,去除一些鱼腥味道,做出来的鱼肉会更洁白。

嘉宾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石万荣;军队总医院高干病房高级营养配餐师:于仁文。

主持人:王雪纯。

原视频地址:

http://v.qq.com/cover/z/zqkl1aiwvhrcizz.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