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禁忌 >

十七种家常菜竟是不健康的 大蒜别配大葱(组图)

2012-03-05 15:56:3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食物由于组成的成分不同,所以许多食物不能同时食用。否则,有些食物就会在体内产生化学反应,生成机体不能消化吸收的沉淀块,甚者会造成不良影响,平常我们毫不在意的经常配套吃的食物,据了解,居然是会互相破坏营养素,并且有些还会提高疾病产生的几率,这可是一个不能小看的问题。下面列举平时吃的十七道菜都是不健康的。

鸡肉+芝麻同食会中毒

1、葱菇鸡块(鸡肉+芝麻)

芝麻能滋补肝肾,养血生津,润肠通便,乌发。但与鸡肉同食会中毒,严重的中毒者会死亡。用甘草水煎服可治疗。

大蒜+大葱一起食用后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

2、麻辣四季豆(大蒜+大葱)

大蒜大葱都是强烈刺激肠道的食物,一起食用后易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