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常识 >

廉价美食营养高 让你长寿又健康

2012-06-09 22:06:2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一说到“延年益寿”,估计很多人都会想到用补品进行补充营养,通过各种方法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其实并不用那么麻烦,只要懂得吃十种廉价的美食就能帮助人们延年益寿,真的那么神奇吗?这应该很多人心里的疑问。到底是什么样的美食可以帮助人们延年益寿呢?

高营养食物 廉价美食 高营养低热量 豆腐

老人常吃豆腐有益血管

豆腐是老人喜欢的美食 老人们普遍爱吃豆腐。他们说:“鱼生火,肉生痰,白菜豆腐保平安。”《随息居饮食谱谓:“处处能造,贫富攸易,询素食中广大教主也,亦可入荤馔,冬月冻透者味尤美。”

豆腐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和异黄酮。豆腐具有益气、补虚、降低血铅浓度,保护肝脏,促使机体代谢的功效,常吃豆腐有利于健康美和智力发育。老人常吃豆腐对于血管硬化、骨质疏松等症有良好的食疗作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