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常识 >

市场上哪些食品是转基因食品?如何判断转基因食品?

2012-08-31 00:44:47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餐桌上有哪些是转基因食品?怎样辨别转基因食品?经过24小时营养网的整理,给出了部分带有转基因的食品。以及如何判断食品是转基因食品。大家在市场上购买食品的时候一定要擦亮了眼睛,千万不要买到转基因食品。

木瓜 转基因木瓜

市场上95%木瓜都是转基因

据悉,市场上卖的95%以上的木瓜都是,这或许出乎很多人的想象。

释义:何谓转基因食品:是利用现代分子生物技术,将某些生物的基因转移到其他物种中去,改造生物的遗传物质,使其在形状、营养品质、消费品质等方面向人们所需要的目标转变。以转基因生物为直接食品或为原料加工生产的食品就是“转基因食品”。

标识:根据卫生部颁布的《转基因食品卫生管理办法》,食品产品中含有转基因成分的,要在包装上标明‘转基因标识’。法律赋予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转基因产品标识应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