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常识 >

十大心灵健康守则 心如止水健康长寿

2012-04-24 23:35:0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一、尽量对每一个人都要付出真诚。假如那个人是虚伪的,那你就疏远他。如果那个人也是真诚的,你会得到一份可贵的友谊。

二、你可以不主动去帮助别人。但是别人请求你帮助的时候,只要你能尽力的,请尽量!不要让请求帮助的那个人对这个世界失望。他也会感激你的。

三、不要埋怨任何人,不管任何事情,其实一切选择权都在自己的手上。选择了,不管是对与错都要面对。

四、生活中,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换一个角度去想,尽量为自己找一个快乐的理由。我们应该要尽量去笑,而不是哭。

五、受到上帝眷恋的时候,你要相信自己是幸运的。受到上帝捉弄的时候,你更要相信自己是幸运的。因为,上帝在换另一种方式去磨练你的意志。

六、并不仅是和心爱的人共渡一生才叫幸福。只要你活着,只要你能去体会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这已经是一种幸福了。所以,请珍惜。

七、不敢说天永远都不会塌下来,但是,在你活着的时候,我能保证它不会塌。所以,不会有世界末日,一切都会有转机。只要你主动。

八、有父母的,要懂得感恩,要懂得孝顺;有兄弟姐妹的,要相亲相爱,互相帮助;有朋友的,要互相谅解,互相包容。因为,爱是支撑你活着的最大勇气。

九、不管人生多么可笑,不管世事变化如何无常,不要因此而灰心。因为,这世界也会有不可笑的东西值得你去追求。

十、相信你自己,不要否认自己。有时候并不是多数人的意见就是对的。有时候,也许正义是站在你这边。要靠你自己去辨别。

心理健康知识 心理健康的标准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