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亚健康 > 缓解疲劳 >

五种有助于缓解长期疲劳的食品

2012-03-28 09:32:4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人们的习惯思维是,他的生活方式决定他如何饮食,但是实际上一切可能情况相反。如果正确安排自己的饮食就可以保证使自己的生活习惯向好的方面改变。如果您从饭桌旁起来,就想睡觉,这就说明您吃的食物不对。

秘密在于,有的食物消化的时间长,但是供给我们能量需要时间更长,与此同时,如别的食物,相反,消化地快,然而供给的能量同样不能长久。但是,也有例外,就是能快速长久供给我们大量能量的食品,这些食品是:

1燕麦粥

缓解疲劳的方法 缓解疲劳的食物 缓解疲劳之灵药 燕麦粥

整体上无论哪种用纯禾本科植物做的粥都对我们消化系统有良好的作用,而这对达到自己身体平衡和和谐状态又非常重要。燕麦中高营养纤维素含量,以及快速消化的碳水化合物使您有长时间饱的感觉,有助于避免白天吃得过多和相应的皮下脂肪沉积。今天实际上每位饮食营养专家都建议人们自己一天从燕麦粥开始。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