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居家保健 >

夏季警惕空调病!预防空调病的七个法则

2012-07-14 18:31:0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低温最易引起妇女的自律神经紊乱,故妇女特别容易患空调病。女性由于本身体质较弱,对于温度变化的适应能力比男性要差,受冷刺激的反应比较明显,容易出现手脚冰凉、肢体僵硬的现象。

而且现代女性由于穿职业装或爱美穿短裙的需要,膝关节等部位经常暴露在外面,使得这些部位更容易受到冷气的侵袭,导致患上关节病、颈椎病的几率大大增加。常吹空调,女性还可能有卵巢功能障碍,月经失调等症状。

如何预防空调病 室内外温差别超5摄氏度

预防空调病之一:室内外温差别超5摄氏度

使用空调的房间温度最好控制在24℃到26℃左右,这样的温度对人体来说比较舒适。

空调温度不要调得过低,以免与室外温差过大,使人(特别是中老年人和体弱者)容易患上感冒。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