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功能性调理营养 > 保胎 >

孕妈安胎保胎的七类最佳食物(组图)

2012-06-06 01:04:38   来源:39健康网   人气:

怀孕后,孕妈咪吃什么,关乎到胎儿的发育,科学地选择食物,不仅有利于孕妈咪的母体健康,更有助于胎宝宝的健康发育,何况有些食品不但有防孕吐的功能,有的甚至可以起到安胎保胎的作用。下面就给孕妈们介绍七类最佳食品,让妈咪们越吃越健康。

一、保胎最佳保胎蔬菜:菠菜富含叶酸,蔬菜之首

图:菠菜富含叶酸,名列蔬菜之首

一、保胎最佳保胎蔬菜:菠菜富含的叶酸

菠菜含有丰富的叶酸,每100克菠菜的叶酸含量高达350微克,名列蔬菜之首。叶酸的最大功能在于保护胎儿免受脊髓分裂、脑积水、无脑等神经系统畸形之害。因此专家主张早期的两个月内应多吃菠菜或服用叶酸片。同时,菠菜中的大量b族维生素还可防止孕妇盆腔感染、精神抑郁、失眠等常见的孕期并发症。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