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全面又美味的7日瘦身蔬菜汤(图)

2012-05-08 10:29:2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营养全面又美味的7日瘦身蔬菜汤

图:瘦身蔬菜汤

你可以正确喝瘦身蔬菜汤,且又能免于吃素的烦恼。棒吧?想要去除多余的脂肪,其实没有想像中那么困难,只要你在烦忙的生活中,拨出一点的时间给自己的身体,为自己做做好吃的蔬菜汤,你的美丽便能手到擒来。

这道7日瘦身蔬菜汤,根本就不须要任何烹饪技巧,营养师已把营养量全面顾及,名厨又把美味给加了进去,你还不动口,更待何时?

专家精心设计7日瘦身蔬菜汤

瘦身原理:食用一碗蔬菜汤所获取的热量约40卡,一餐估计吃个5碗就颇令人刮目相看。而统计下来通常一餐摄取约200卡路里左右,加上早、午餐丰富均衡摄取的热量,一天下来维持在基础代谢率1200卡以下,想不瘦也难。

瘦身效果:以正常的减肥速度来看,一周瘦个2~3公斤都算是健康范围。

烹饪方法:早、午餐以均衡营养为原则,蔬菜汤每日变化以增加新鲜感。使用4~5碗水煮滚,调味料不限,想添稀释高汤、鸡精也可以。但避免油量过高的调味,如酱、麻油等。

食用期限:以一个星期为单位,吃完一个星期的蔬菜汤食谱后恢复三餐正常,稍做营养调理后再执行既调适肠胃又可瘦身的蔬菜汤食谱:

让你清爽瘦身的饮食原则

四季清爽瘦身重点

春季:多食用新鲜的绿色蔬菜,能帮助肠胃更好地清除体内垃圾。

夏季:多食用蔬菜沙拉、水果沙拉、清蒸鱼和新鲜水果,保持身体“清爽”。

秋季:多食用南瓜,其营养丰富,不仅能增强机体免疫力,还有能使肌肤丰美。

冬季:多食用根茎类蔬菜、谷类食物和海藻类食物。在烹制食物的过程中,添加能让身体发热的调味品,如姜、丁香、肉桂、辣椒。

清爽瘦身需少吃的食物

蛋、干酪、红肉和巧克力:这些食物中含有饱和脂肪。

精制食物:如意大利面和精米。

酒精:会令肝脏受损,阻碍身体排除毒素和垃圾。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