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瓜鸡蛋减肥法饮食计划体验心得及点评

2012-06-27 09:43:3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黄瓜鸡蛋减肥法饮食计划体验心得及点评

黄瓜鸡蛋减肥法饮食计划体验心得及点评

黄瓜鸡蛋减肥法就是一个月之内,坚持每天用黄瓜和鸡蛋作为主要食物。因为黄瓜和鸡蛋都是减肥食谱里面相当减肥材料,再怎么吃,也不胖。

鸡蛋可以做茶叶蛋,黄瓜也可以做成拌菜吃。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可以吃到饱,但不要吃撑着!

现代药理学研究认为,鲜黄瓜内还含有丙醇二酸,可以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黄瓜中还含有纤维素,对促进肠蠕动、加快排泄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的作用。黄瓜的热量很低,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合并肥胖症的糖尿病,是一种理想的食疗良蔬。

鸡蛋减肥对身体的好处:

一、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

二、鸡蛋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

鸡蛋减肥的原理和反弹:

一、鸡蛋中含有人体需要的大部分元素,尤其是蛋白质丰富,高蛋白质饮食能增强胰高血糖素的分泌,而缺少糖类物质,血糖降低,也促进了胰高血糖素的分泌,导致促进脂肪分解,这是鸡蛋减肥的真正原理所在。

二、黄瓜热量很低,进食鸡蛋所摄入的热量不足以支持人体的日常支出,这时,人体必须动员脂肪,而蛋白质正好促进了这一过程。

三、鸡蛋黄瓜减肥因为没有使胃肠得到彻底的休息,因此胃肠饮食偏好没有改变,这是跟辟谷减肥相比的不足,在减肥期结束后,很容易反弹,但速度比较慢。

四、因为这是纯粹燃烧脂肪,减肥效果好,反弹速度慢,但减肥后会导致皮肤松弛,这也是跟辟谷减肥的差距,但除了现代辟谷外,辟谷的实施比较困难,鸡蛋减肥简单易行。

五、因为脂肪的能量很高,每100克能产生900千卡的能量,在鸡蛋减肥的情况下,一天燃烧脂肪150-300克是正常的,体重下降太多,则不是脂肪燃烧的原因,可能是脱水,胃肠排空造成的。

来看看第一周黄瓜鸡蛋具体饮食计划

早上: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一根;

中午:鸡蛋一个(可以吃茶鸡蛋哦),黄瓜凉菜一份;

晚上:黄瓜一、两根or黄瓜凉菜一份;

从第二周开始,你就可以吃一些水煮或是清蒸的肉类还有青菜,但是不要放油。下午四点以后,只能吃鸡蛋和黄瓜。可以喝豆浆和牛奶,建议早上喝,还可以吃一些水果。

如果能够做一定的运动配合黄瓜鸡蛋减肥法,效果会更好!

1、采用两脚往前伸直的姿势,用两手抓握住脚尖,往身体方向拉引。

2、一脚膝盖向内侧弯曲,用手握住另一脚的脚尖,慢慢往身体方向拉靠。注意膝盖不可弯曲。

3、两脚张开后张开,大约是肩膀的宽度,再慢慢蹲下来,尽量伸展后脚小腿肌肉。

黄瓜鸡蛋减肥法对量可以不限,不用挨饿,这方法能有效减肥,但好难坚持哦。

用这个方法的MM可以配合蜂蜜醋水促进消化,方法:在稀释了的醋(果醋,黑醋,最好是白醋)水中加入一勺蜂蜜,又助消化又能润肠通便。有位女士利用这一方法一周减重20斤,我想,这么经济简单的方法,MM们真的不防一试。

结束减肥后不能马上恢复饮食,要慢慢增加!过一个月以后,你的胃已经很小了,你只需要吃一点点就会饱。

小提示:最重要的是第一周,你只能吃煮的鸡蛋和黄瓜,你可以吃到饱,但是不能撑!

真人体验心得:

这种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而且不会反弹。因为黄瓜没有糖份,也能吸收黄瓜的热量。但非常难坚持,到后来会吃的想吐。黄瓜鸡蛋减肥法,说起来十分简单。坚持一星期,每餐都是黄瓜一根(也可以做凉菜,但是一定不能放油)加鸡蛋一个(水煮蛋或者茶叶蛋),一般情况下一星期可以瘦5——10KG。

小编点评:

网上有不少网友用黄瓜鸡蛋法成功减肥的例子,黄瓜和鸡蛋都是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对减肥会起到一定功效。但由于这样的摄入,营养比较单一,长期来讲会损伤肠胃,建议不要长期使用,尤其是肠胃不太好的MM。黄瓜性属寒凉,建议体质寒凉的MM适可而止,不要吃太多哦。减肥还是应该科学地结合运动和健康饮食来达到目的。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