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粥减肥食谱食用方法、心得及点评

2012-06-27 11:16:2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红豆粥减肥食谱食用方法、心得及点评

图:红豆粥减肥食谱食用方法、心得及点评

材料:红豆100克,绿豆100克,山楂30克,大枣10枚。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同放在锅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食用方法:

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一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是不要紧的。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一下就可以了。

体验心得:

我坚持了两个多星期,体重也减去了16斤,看来效果很好的。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朋友人,我用这个方减肥成功后,不仅没有因为迅速瘦下来皮肤变得暗淡无光泽,而且肌肤变的比以前更红润清透,青春痘也少了,真是一举多得!

小编点评:

红豆、绿豆都是排毒佳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于最大限度发挥各种单品的功效。但是,这个方法只适合短期减肥,长期只食用红豆绿豆粥,首先对胃不好,其次也营养不均衡,而且,只吃流食对牙齿也不好,以后恐怕你想瓜子牙齿可能受不了。还有,粥不能提供你每天需要的蛋白质和糖类和人体所必需的氨基酸,多以该减肥餐不适合长期减肥使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