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吹风机温灸5大减肥穴减肥法

2012-07-16 14:38:5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有人不禁会问:吹风机吹穴位真能减肥吗?吹风机减肥瘦身方法的原理为,利用吹风机的热气,对准特效穴位吹。此种减肥方法适用于有小腹和“游泳圈”的女性。

我们知道,用艾灸的方法可达到瘦腹瘦腰等减肥瘦身功效。那么,如果没有艾条怎么办?中医专家指出,用吹风机吹5大减肥穴位同温灸一样,同样可起到瘦腹瘦腰的功效。

可见,用吹风机吹穴位也是一个不错的瘦腹瘦腰的方法哦!用吹风机减肥,即方便又简单,而且省钱。

温灸减肥法 艾条温灸减肥法 吹风机温灸减肥法

温灸减肥穴减肥法:吹风机吹哪5大穴位?

人体在胃部附近分别有:巨阙、中脘、下脘、左、右梁门等五穴,是中医减肥瘦身的常见减肥穴位。

利用吹风机吹穴位,其效果等同艾草针灸,可让穴道发热,抑制胃酸分泌减少进食量。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