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美容营养 > 皓齿营养 >

牙齿美白吃什么食物好 介绍十二种对牙齿好的食物

2012-05-11 00:42:5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人们总希望有一口漂亮美白的牙齿,尤其是爱美的女性。女人无论外表多么美丽,气质多么高雅,如果一开口就会露出一口焦黄的牙齿,恐怕任谁也美不起来了。

牙齿美白吃什么食物好 介绍十二种对牙齿好的食物

很多人为了美白牙齿,想尽了办法,相信不少人都对医院里的那些冰冷的洗牙器械并不陌生。洗牙固然可以除去牙齿表面的很多垢渍,但也会大大损伤牙齿表面的牙釉质,而且并不能获得预期的美白效果。所以客观地说,洗牙其实并非牙齿保健的好方法,而只是对已经不再洁白的牙齿进行修复和补救的一种措施。

牙齿美白并非难事,但贵在坚持保护。日常生活中除了按时刷牙和不要吸烟之外,注意饮食也能很好地保护牙齿,预防牙齿变色。有一些食物对美白牙齿是比较有效的,日常生活中多吃一点这样的食物,就能避免牙齿变黄之后忍受洗牙的痛楚了。多吃芹菜等粗纤维食物韭菜、芹菜等粗纤维食物对美白牙齿很有效,原因非常好理解:咀嚼粗纤维食物的时候,粗纤维能摩擦牙齿,从而清除牙齿上的残留食物和滋生在牙齿表面的细菌,减少蛀牙。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西红柿、菠菜等对于美白牙齿是非常有效的。维生素C是维护牙龈健康的重要营养素,人体过于缺乏维生素C,会导致牙龈很容易出现问题,比如牙齿松动、牙龈充血等。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