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食品安全 > 黑食品 >

55种有毒食物-毒瓜子,毒罐头,毒海带,毒海鲜(4组图)

2012-06-10 16:47:18   来源:腾讯   人气:

十三、毒瓜子:会对人的肌体造成损害

图:毒瓜子

十三、毒瓜子:会对人的肌体造成损害

用明矾吸水,工业盐翻炒、药用滑石粉或工业石蜡抛光,用柠檬酸、泔水油和甜蜜素调味和胭脂红调色,这就造出了毒瓜子,而白南瓜子要用硫磺熏蒸漂,炒葵花子用硫酸亚铁,这些有毒添加剂会在人体内沉积,特别是明矾中分银的铝经过肠胃吸收,会对人的肌体造成损害,早期症状表现为腹泻、头晕、呕吐、身体虚弱、抑郁、焦躁、记忆力衰退。严重的会造成肝、肾功能衰竭、尿毒症,如果在脑内沉积过多会造成痴呆和帕金森症。工业石蜡含有一类收多环芳烃或稠环芳烃的杂质,这两种物质是非常强的致癌物。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