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食品安全 > 黑食品 >

55种有毒食物-毒水果,毒酸菜,毒桶装水,毒香肠(11组图)

2012-06-10 17:58:13   来源:腾讯   人气:

四十一、毒水果:防腐剂甚至农药更是危害健康

图:毒水果

四十一、毒水果:防腐剂甚至农药更是危害健康

为了防虫过度喷洒剧毒农药,不熟的时候使用催熟剂,化学名叫(乙烯利),把小的水果使用激素或者膨大剂增大,不甜了用些甜蜜素,这是现在水果存在的普遍现象,这些非正常成熟的水果难怪让你总感觉不如以前的水果味道,甚至没有水果的味道,添加的这些化学物质以及色素、味精、酒精等也对身体有着严重的伤害!而农药严重超标的水果残留的有机磷会引起神经功能紊乱,重者会中毒死亡,果蔬食品的重金属、亚硝酸盐污染属于慢性积累中毒,是导致癌症、精神分裂症、软骨病等多种疑难怪病的因素之一。而反季水果使用的保险剂、防腐剂甚至农药更是危害健康,所以建议少吃反季水果!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