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资讯 > 食品安全 > 黑食品 >

55种有毒食物-毒方便面,毒蜂蜜,毒腐竹,毒狗肉(3组图)

2012-06-10 16:33:45   来源:腾讯   人气:

九、毒方便面:含有各种毒素导致致癌

图:毒方便面

九、毒方便面:含有各种毒素导致致癌

炸方便面的应该使用进口的棕榈油,而一些正规的工厂也很少进行更换,都成老汤了。因为要换油,整个流水线就是要停产。而一些小厂则使用地沟油炸方便面,油炸食品中富含的丙烯酰胺,俗称“丙毒”,丙烯酰胺是一种可能致癌物。长期低剂量接触丙烯酰胺出现嗜睡、情绪和记忆改变、和震颤等症状,伴随末梢神经病,出汗和肌肉无力等。而那些甚至只有1分钱1包的调料包则是使用山梨酸钾防腐,色素,香精,日落黄等等化学物质加上老母猪肉、下脚料,甚至是死猪来熬油,使用腐烂的蔬菜叶子或者生霉辣椒、姜片、豆瓣酱加工,这些发霉的蔬菜含有黄曲霉素和霉菌毒素,再有就是腐烂的果蔬里面含有大量的亚硝酸盐,这些毒素会在身体里蓄积起来,导致致癌、致突变。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