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的女人应多吃这四种食物:深海鱼 麦片 亚麻籽 核桃

2012-04-30 12:44:0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据美国网站msnbc报道,女性更年期后更易发胖,有些食物不仅能增加锻炼效果,还能有助于快速燃烧更多的脂肪。如果把它们加到日常饮食中,可以帮更年期后的女性维持更匀称的身材。

更年期的女人食物:深海鱼,控制食欲的能力

图:深海鱼

一、更年期的食物:深海鱼,控制食欲的能力

能提供大量的维生素D和钙,这是一种人变老时需要的营养组合。美国凯泽永久医疗集团研究人员历时7年跟踪调查了3.6万多名年龄在50—79岁的妇女,结果发现更年期后服用钙和维生素D补充剂的妇女增加的体重少于那些吃安慰剂的妇女。

其他研究显示,如果没有足够的维生素D,人控制食欲的能力会减弱。所以,多吃鲑鱼、金枪鱼、沙丁鱼等脂质鱼是一种好的选择。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