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助于更年期女性降低血脂的七种天然食物(组图)

2012-04-30 15:07:5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四十五岁以后由于体内雌激素分泌减少,加速骨质的流失,内脏机能也会逐渐衰竭,长期缺乏运动、累积过大压力和营养不均衡,都可能加重更年期症状,因此除寻求专业医师治疗外,均衡饮食和运动也是保健方法之一。

步入更年期的女性,应减少吃脂肪、胆固醇高的食物,而多吃一些瓜果蔬菜,因为其实很多瓜果蔬菜都是着餐桌上的天然“降脂药”。

一、黄瓜: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图:黄瓜

一、黄瓜: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黄瓜清脆可口,具有清热、解渴、利尿作用。它所含的纤维素能促进肠道排出食物废渣,从而减少胆固醇的吸收。黄瓜中还含有一种叫“丙醇二酸”的物质,可以抑制体内糖类转变成脂肪,有减肥和调整脂质代谢的功效。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