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要多吃这些水果:枣、核桃、荔枝、桂圆

2012-04-30 13:06:1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更年期的女性是一个比较特殊的阶段,其原因是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减少导致的。医学上把更年期划分为绝经前期、绝经期、和绝经后期(40-60岁左右)。更年期会出现月经紊乱、烦躁易怒、全身无力、腰背酸疼、潮热汗出、头晕、胸闷、皮肤干燥等症状。 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要注重更年期女性的保健工作,但是有很多的水果其实是有安神的作用的,所以更年期的女性可以多吃一些水果。

一、枣:补益脾胃、养血安神、滋补身体

图:枣

一、更年期水果之枣:补益脾胃、养血安神、滋补身体

枣自古以来就被列为养生健身的上品之果,营养价值比其他水果要高。具有补益脾胃、养血安神、滋补身体之特殊功效。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