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621-油泼辣子面的做法视频-俞世清师傅

2012-10-28 16:09:28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621期:油泼辣子面的视频做法。嘉宾:厨师俞世清师傅、美食评论家戴爱群。

本期节目介绍油泼辣子面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油泼辣子面的制作原料

主料:面粉、五花肉丁;

配料:酱瓜、芥蓝、青蒜、大蒜、大料;

调料:酱油、辣椒粉、醋;

二、油泼辣子面的制作步骤

1将面粉与水以2:1的比例加水和成面团,放在一边饧制;

2在锅中放少量的油,加入大料小火煸香五花肉粒,然后再放入酱瓜,点少许酱油炒出备用;

3将饧好的面团压扁擀平,折成几折后切成条,两手配合用手掌的虎口将面条连抻带攥,攥成圆形。锅中放入大量的水将面煮熟。放入炒好的五花肉丁,焯过水的芥蓝丁、青蒜、辣椒粉、蒜粒、酱油、醋、再泼上烧至5成热的(色拉)油即可。

嘉宾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俞世清师傅,主理面食;著名美食评论家:戴爱群。

主持人:王雪纯。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621/100190.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