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常识 >

生活中多吃这五样好东西 助你健康又长寿

2012-04-29 17:49:16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因缘际会下,看到吴宝芬讲师的健康座报导,她赢得满堂喝采下,抽丝剥茧地打破一般人根深蒂固的错误饮食观念。为一改前非,将笔记好好整理一番!五样好东西是:

睡前喝豆浆 有减肥效果

饮食健康小常识 饮食与健康 喝豆浆减肥 每天一杯咖啡

睡前喝豆浆:豆浆富含100%的优质胺基酸,可制造充分的生长激素,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消耗体内多馀的醣份和脂肪,所以睡前喝豆浆,有减肥的效果,这就是「胺基酸减肥法」,又叫「懒人减肥法」。

此外,大豆富含异黄酮素(天然! 的雌激素),可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保护心脏,预防心肌梗塞,所以女生得心血管疾病的机率只有男生的六分之一,异黄酮素并可抑制人体钙质的流失,还可预防与基因遗传有关的乳癌与肠癌,因此睡前喝上一杯 250cc的豆浆,冷热甜澹随意,可让您有一个好睡眠、好体质。

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黄豆有80%是基因改造的,目前基因改造的食品对人体的影响如何还未可知,购买非基因改造豆浆,建议购买无防腐剂喔,睡前喝比早上喝的效益更大。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