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常识 >

八种“难吃”食物营养独特 涩味食物防皱美白

2012-06-25 14:25:0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人们一直热爱甜美、精细、香浓的食物,不喜欢苦涩、粗糙的食物。在千万年前,甚至只是四五十年前,人们的确经常过吃糠咽菜的日子,那时,人们的主要担心不 是患上糖尿病、心脏病、肥胖症,而是如何避免营养不良。可现在,我们的饮食结构已经和祖先完全不一样,担心的更多是如何预防肥胖,如何降低血液中的脂肪, 如何减轻癌症的风险。

据现代的营养学家发现,其实那些“难吃”食物含有的营养成分并不少,甚至还有一些了不起的营养功效,比如排毒、减肥、预防糖尿病和高血脂等等优秀功效。下面我们来看看生活中常见的8种最有益的“难吃”食物!

未成熟的柿子 涩味柿子 美白功效

涩味食物可美白防皱 不可多得的美容食物

未熟的柿子、紫色的葡萄皮,这些都是涩味很重的食物。它们的涩味是食物中的单宁、植酸和草酸带来的。这些物质都是强力的抗氧化物质,对预防糖尿病和高血脂有益。

涩味食物中的单宁在美容产品中的应用很广泛,主要功效为收敛、防晒、美白、防皱、抗氧化。所以说,涩味食物对女人来说真是非常不可多得的美容食物。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