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健康饮食 >

熬夜足球迷健康十全大补:补精力、补乏力、补头痛、补肌肉

2012-07-07 17:05:43   来源:新浪美食   人气:

熬夜足球迷健康十全大补:补精力、补乏力、补头痛、补肌肉、防止病发、补肌肤、补眼部、补疲惫

熬夜足球迷健康十全大补:补精力、补乏力、补头痛、补肌肉、防止病发、补肌肤、补眼部

英超、意甲、西甲、德甲、欧冠、欧洲杯的比赛基本都是在北京时间凌晨进行,球迷的“生物钟”被打乱,人体抵抗力减弱,同时球迷在观赛时一般都喜欢大量饮酒和吸烟,给健康埋下不小的隐患。加之多数球迷随精彩的比赛进程容易出现多种心理极端情绪,如在自己支持的球队赢了时,就欢呼雀跃,亢奋不已;在自己支持的球队输了时,则情绪低落、极度沮丧,甚至暴躁易怒、与人争执。这种大起大落的情绪如果不及时进行调整,除了影响球迷的正常生活,还很容易诱发心理和生理疾病,出现心理疲乏、身体困倦和焦虑、忧郁、急躁、失眠、食欲减退、消化不良等症状,甚至引发或加重高血压、心脑血管病、神经官能症等严重疾病。

大赛期间让球迷们按时睡觉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球迷爱人们不防熬制出一份熬夜足球迷健康十全大补,让健康与快乐同时拥有。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