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秘方 >

喝尿治病蜂针治病仍需科学考证

2012-05-08 10:18:2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医疗科技不断进步,昔日不少被视为绝症的疾病,今日已研製出解药。而除一般中、西医「主流治疗」之外,坊间亦有不少「另类治疗」,包括蜂毒治疗法及饮尿疗法,似乎亦为各种疾病治疗带来曙光。但是,箇中的医疗成效或用药过程是否涉及风险,仍需要更多科学验证方能判断。

蜂针疗法 喝尿疗法 蜂针治病 喝尿治病

另类疗法当中,以蜂毒治疗法最为危险,过程为透过蜜蜂蜂针,将毒液导入人体,声称主治过敏性鼻炎、类风湿关节炎,甚至坐骨神经痛、腰椎间盘病变等。事实上,蜂针本身等同一支天然的注射针,一旦接触人体,毒囊便会有节奏的收缩,直至所有毒液注入人体内完毕。虽然功效神奇,但病人在治疗前,必须对蜂毒进行测试,并观察病人对毒素有否呈过敏反应,方可正式接受治疗。

而饮尿治疗法,是饮用一个健康的人的尿液达至疗效。其尿液须属无菌状态,但无菌不等于无害,饮尿治疗法的最大危机,是尿液内的高盐及高矿物质,会对于人体有一定的影响。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