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秘方 >

不由你不信!令人延年益寿11条秘诀!

2012-07-14 14:57:32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尽管我们无法保证下述增寿活动会让你重返青春,不过这些活动确实可以改善健康,而且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以将死亡推迟数年。

虽然神话般的青春泉只是在睡前故事和好莱坞科幻电影中出现,但研究人员仍在不断地在现实生活中寻找长生不老的秘诀。

一、与众多红颜聚一起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女人堆”里长大的男人则较为长寿,反之则寿命较短。

根据研究发现,女性比例大大超过男性能使男人有更多机会找到人生的“另一半”共结连理,这对健康是大有好处的。

二、住在希腊岛上爱琴海边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希腊岛 爱琴海

爱琴海北部的希腊Icaria岛上居住着世界上最多的90岁老人,这个小岛上的2/3人口的年龄达到令人望尘莫及的高寿记录。

一项研究显示岛民的高寿与该岛的自然山区地形有关,这种地貌需要岛民日常活动身体、食用橄榄油含量高的健康饮食和草药茶。

三、做个有钱人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有钱人

众所周知,金钱成堆就可以享受良好的卫生保健,享受美味佳肴,还可以雇名私人教练帮你美体,可是有钱的人还有着更多与长寿相关的重要的荷尔蒙。

DHEAS(硫酸脱氢表雄酮)是肾上腺和大脑产生出的类固醇,对身体健康好处多多,比如改善记忆力,降低心血管病的风险,尤其对男性来说还可以延长寿命。

伦敦大学学院的科学家发现富人的DHEA更多。

四、尝试着养猫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养猫

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明尼苏达大学中风研究会的研究人员发现,猫咪天生能缓解压力和焦虑,很有可能帮助人类将心脏病发病率减少30%。

猫咪对主人无条件的爱不仅仅表现在它们帮助主人减少因压力而引发的心血管疾病。猫咪发出的呜呜叫声的震动频率已被证实有助于缓解疼痛、促进骨骼和肌肉的生长以及加快伤口愈合。

五、常喝果酒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喝果酒

也就是说喝红酒。红葡萄皮中有一种叫做白藜芦醇的化合物已被证明能抗衰老,还能对抗2型糖尿病、心脏病和中风。

六、足够的性生活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足够的性生活

性生活可使人延年益寿。贝尔法斯特皇后大学的研究人员10年来跟踪研究了1000名中年男性,他们发现性高潮频繁的男性的寿命是那些没有经历过性快感男性的两倍。

七、每天用牙线洁牙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牙线

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牙周病学系的医生称,定期用牙线洁牙除了可以避免口腔中的牙齿腐烂,还可以降低罹患心脏病的危险。

牙龈疾病会引起感染和炎症,使有害细菌进入血液,从而增加了罹患心脏病的危险。日常清洁牙齿可以防止牙龈疾病的发生。

八、释放你的情绪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释放情绪

众所周知,怒而不发会积攒压力。因此释放压抑的怒气可缓解心脏的压力。

斯德哥尔摩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发泄出怒气的男性心脏病发作或死于严重心脏病的概率小于50%。

九、适当的增加你的体重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增加体重

根据俄勒冈州波特兰凯萨医疗机构的研究,略微超重可能有助于延长老年人的生命,还能延缓其它生命机能的衰退。虽然这似乎虽然有些违背常理。

一项针对11,326名成人逾十二年的研究发现,超重的人比体重正常的人的死亡几率要少17%。

十、经常唱歌可减压

唱歌

乔治.华盛顿大学和美国全国艺术基金会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对照组的普通人比较,合唱团中的歌手感觉身体更健康,患病次数少而且很少郁郁寡欢。

伦敦大学的一项研究还表明唱歌可以使大脑产生脑内啡,它可以减轻压力。此外,唱歌还能锻炼心脏、肺、腹部及背部肌肉,对身体大有好处。

十一、做家务等体力劳动

人的长寿秘诀是什么 最简单的长寿秘诀 做家务让人长寿

据英国癌症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妇女每周花17个小时做诸如拖地、做饭和洗衣服等家务,她们患乳腺癌的几率可下降30%。

通过对200000名妇女长达六年的研究后,研究人员发现做家务带来的适量运动对于癌症的预防作用要好于其他艰苦的体力活动。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