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00409-耳朵泄露的秘密11-三角窝诊治女性盆腔诸病、面诊和甲诊

2012-07-29 01:35:31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0年养生堂视频第20100409期:耳朵泄露的秘密11-三角窝诊治女性盆腔诸病、面诊和甲诊。5分15秒之前为养生厨房。

本集讲解的内容:

对耳轮从下边一直往上,到上头分成两个叉,这俩叉中间的窝就叫三角窝。这个位置对应的身体部位是盆腔。

三角窝如果出现油腻、脱屑、丘疹的情况,往往表明盆腔有病。如果三角窝特别红,旁边还有一个血管凸出来,稍微有点鼓,表明月经快来了。如果偏亮或者油腻,有可能白带过多,有盆腔疾患,小腹疼痛。潮红,有油脂,小肚坠涨,盆腔充血,需要考虑炎症和过敏。身体正常的情况下,这个部位应该是很光滑和润泽的。

祝老说在临床中看病,那些有盆腔炎的患者,或者有些长一些肌瘤的患者、卵巢囊肿的患者,他们的三角窝总能发现一些问题,或者有小结节,或者有小丘疹,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毛孔特别深,这些细节综合起来都是提醒你要考虑盆腔部位可能有问题,具体是什么问题需要进一步到医院就诊。

专家:四大名医施今墨外孙祝肇刚;主持人:王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