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00402-耳朵泄露的秘密6-脂肪肝耳型、肝区、防治乙肝事项

2012-07-29 01:16:06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0年养生堂视频第20100402期:耳朵泄露的秘密6-脂肪肝耳型、肝区、防治乙肝事项、眼睛穴位、明目法、养肝事项。7分30秒之前为养生厨房。

本集讲解的内容:

脂肪肝在耳朵的反应非常明显。主要有三个地方显示。

脂肪肝耳型

谈到肝,就不得不提一种疾病—乙肝。很多人谈乙肝色变。祝老在节目中为您打破这层顾忌。其实乙肝并不可怕,只要在生活中做到祝独家的总结的生活注意事项,加上积极地治疗乙肝也是可以治疗和预防的。

肝开窍于目,肝跟目有着秘不可分的关系。祝老在节目中将教您一套简单易做的“明目操”。

专家:四大名医施今墨外孙祝肇刚;主持人:王宁。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