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213-保卫人体化工厂(下)-乙肝

2012-08-10 10:44: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213期:保卫人体化工厂(下)-乙肝。

本集讲解的内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中心主任贾继东作客北京卫视《养生堂》,为您讲解最实用的保肝方法,肝炎病毒是怎么传染的?肝炎应该如何防治?

专家:贾继东,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现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肝病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为北京市“科技新星计划”、“跨世纪使优秀人才工程”及“十百千”优秀人才工程入选者,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主持人:悦悦。

原视频地址:http://jiankang.cntv.cn/yangshengtang/classpage/video/20110213/100482.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