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110123-护肝保胃战2

2012-08-06 15:33:20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北京卫视2011年养生堂视频第20110123期:护肝保胃战2。专家:张澍田教授,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消化疾病中心主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副院长;主持人:悦悦。

本集讲解的内容:

春节将至,会亲访友少不了团团围坐吃大餐,有一个健康的胃,才有全家幸福的小聚会。《养生堂》为您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副院长张澍田,为您带来“四道菜”,这四道菜可不是“好吃的菜”,而是您应该“少吃的菜”,通过四道菜,为您详解究竟什么原因导致了胃病?胃溃疡是什么样子?胃镜下看到的胃出血是什么状况?胃癌的高危因素又有哪些?有了胃病应该怎么检查和治疗?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