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路20120203-于康的营养主张5-水果这样吃、水果怎么吃才健康

2012-09-17 15:58:4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0健康之路视频2012年第20120203期:于康的营养主张5-水果这样吃、水果怎么吃才健康、水果的健康吃法、吃水果能减肥吗。

本集讲解的内容:

很多人都知道吃水果对身体好,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总结出来的那些经验是否真的会让水果变成我们健康的帮手?在本期节目中,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于康教授为嘉宾和观众讲解水果该怎样吃更有益于健康。

专家介绍:

于康,北京协和医院临床营养科教授,主任医师、营养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临床营养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委员,中国烹饪协会营养专业委员会理事及顾问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循证临床营养委员会青年委员兼学术秘书,北京昭光大众健康研究所客座教授,北京市健康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卫生部营养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孤残儿童医疗救助顾问团副团长。何嘉博士。

主持人:王悠磊。

原视频地址:

http://jiankang.cntv.cn/jiankangzhilu/classpage/video/20120203/101575.s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