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基础营养 > 维生素 > 维生素补充 >

维生素A影响胎儿发育 孕妇不应服维生素

2012-02-29 11:19:41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英国《卫报》近日报道,维生素A不利于胎儿细胞的发育,会造成胎儿脊柱裂、脑积水和尿道畸形等疾病。

该慈善机构认为,孕妇不应服用复合维生素,除非她们确定里面不含维生素A,因为它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英国三分之一的复合维生素供应商没有在其产品包装上标注维生素A可能对胎儿有害的警示,孕妇和育龄女性有可能会被不充分的标注误导。

新生命慈善机构负责人说:“我们建议育龄女性仔细阅读复合维生素包装上的说明,以避免摄入维生素A。有些产品没有标注警告语是不对的。”

专家认为,如果摄入了维生素A的话,通常在妇女怀孕初期就会对胎儿造成伤害。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