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保健 > 生活保健 > 生活指南 >

晨起必做的四件事 让你活力健康一整天

2012-09-04 21:16:48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早上洗澡一般来说不是中国人的习惯,但是早上洗澡确实有助于促使血液回圈更加旺盛,并且清洁的感觉和浴液的芬芳本身就可以调整心情,使精神更加饱满。除了早上起来洗澡,还有哪些习惯有助于身体的健康呢?

晨起 早上起床 伸懒腰

醒来后5分钟再起床让你更清醒

猛起都是迫不得已的,尽量不要猛起,这会使血往上冲,造成血压突然变动,引起头晕等症状。比较好的做法是,睁开眼睛后先不起身,躺在床上活动一下四肢和头部,5分钟后再起来。

如果你有起不来的问题,可以闭着眼做一些伸拉四肢的动作,会非常有助于清醒。比如:将左右膝盖分别曲起使劲掰向身体另一侧;用双手把一个膝盖抱在胸口维持10秒;仰面躺着,双手尽量向后伸直,以鼻吸气,以口呼气,身体维持5秒不动。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