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运动营养 > 减脂减肥营养 >

健康减肥的诀窍:聪明的吃、健康的动

2012-08-31 14:50:4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运动减肥 健康减肥方法

将运动融入生活,减重更轻松。利用午休时间作柔软操,选择不坐电梯多爬低楼层阶梯,都是不错的活动方式。

健康减重的诀窍不外乎聪明吃、健康动、每天量体重及规律生活等几项原则,在生活中融入运动,可以让减重更轻松。

多喝白开水有利减重,专家建议少喝含糖饮料,睡前3小时不进食,但要正常三餐,少吃油炸,多吃天然未加工食物,不吃零食宵夜甜点。

用餐以8分饱为原则。同时每天规律运动至少30分钟;或每次运动10分钟,每日累积至少30分钟以上。没有机会固定运动者,平时留意增加身体活动量。

而规律生活、作息睡眠正常也很重要,如此才不致因荷尔蒙控制紊乱而影响新陈代谢增加肥胖的危险。

想要维持肠胃消化机能健康,医师建议,睡前3小时不进食,因为胃排空需要1.5~2小时,一口食物的咀嚼次数超过10次,以帮助食物更好消化,此外从热量密度低的吃到热量密度高的,例如先吃蔬菜跟汤,再吃蛋白质与主食,减少过度的热量摄取。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