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最常见的减肥方法之利弊分析

2012-07-03 09:42:49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目前流传的减肥方法很多,其中6种减肥法是佼佼者,受到了很多女性的喜爱和追捧,但是这些减肥法都是健康有效的吗?难道这些减肥法就没有弊端吗?专家分析流行减肥法的利与弊,擦亮眼睛看透真相,看看哪个才是健康有效减肥法吧,别让自己的健康受到威胁。

哪种减肥最有效 快速减肥方法 2012减肥方法排行 健康减肥法

节食减肥法导致饮食不均衡

节食是最传统的减肥方法。

这种减肥法就是吃很少的食物甚至是不吃食物来进行减肥的。

少吃或者不吃食物会导致没有足够的热量来应付基本生理机能所需的能量。

这种减肥法的原理是没有供给足够的热量,因此为了保持足够能量来应付所需,身体会自动降低基础代谢率,消耗瘦肌肉来供给基本生理机能,从而体重出现了下降。

但是这样的减肥方式是最伤害身体健康的,往往长久下去导致的后果是瘦肌肉越来越少,肌肉强度下降,造成负氮平衡,脂肪所佔比例越来越高,形成恶性循环。

因此使用节食来减肥的人在后面都会发现自己好几次越减越肥。

结论:节食导致长时间的饮食不均衡,损害健康,并且非常容易反弹。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减肥方法大全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