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203-韭菜银芽炒虾干的做法视频-陈庆师傅

2012-09-25 10:34:01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203期:韭菜银芽炒虾干的视频做法。立春美食大放送,南方名菜来迎春。

本期节目介绍韭菜银芽炒虾干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韭菜银芽炒虾干的制作原料

主料:韭菜、豆芽、虾干、鸡蛋;

调料:鸡油、料酒、盐、香油、胡椒粉;

二、韭菜银芽炒虾干的制作步骤

1虾干切小段,用淡盐温水腌泡5分钟控水备用,韭菜洗净,改刀成段备用;

2鸡蛋打散放入平底锅中,小火摊成鸡蛋饼;

3锅中放一点点油,放入虾干,把虾干的水分炒出去,当炒出香味,放入豆芽,烹入少许的料酒和鸡油;

4韭菜放入后,加入少许的盐、香油和胡椒粉,翻炒均匀,出锅,放在鸡蛋饼的一侧,将鸡蛋饼对折即可。

选择虾干的要点

虾体大小均匀,体型完整,颜色亮白中透着粉红色,虾身要自然弯曲,拿在手中感觉干身,不发潮。

专家介绍:

世界厨王争霸赛专业组冠军,中国烹饪大师,陈庆师傅;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203/100286.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