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303-煎焦炒饼的做法视频-俞世清师傅

2012-10-09 16:05:07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303期:煎焦炒饼的视频做法。

本期节目介绍煎焦炒饼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煎焦炒饼的制作原料

主料:圆白菜、饼丝;

辅料:肉丝、鸡蛋、韭菜、豆芽;

调料:酱油、葱、姜、青蒜;

二、煎焦炒饼的制作步骤

1热锅凉油,放入肉丝,煸上色以后加入葱姜末,倒少许的酱油放饼丝;

2翻炒到饼丝发软以后,下入绿豆芽,韭菜段和圆白菜丝三种蔬菜下锅只要翻炒两下,就一起盛到容器中备用;

3将鸡蛋液倒入有余温的锅中,当鸡蛋液还没有凝固的状态下,将炒好的饼丝蔬菜一起重新下锅;

4把火调成小火,煎两分钟当鸡蛋完全熟了撒入青蒜,即可盛盘食用。

专家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俞世清师傅;营养专家张辉。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303/100193.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