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1019-肉丝抄底的做法视频-李铁钢师傅

2012-10-30 16:06:5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1019期:肉丝抄底的视频做法-来自河南安阳的美食。嘉宾:厨师李铁钢师傅。

本期节目介绍肉丝抄底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肉丝抄底的制作原料

主料:肉丝、绿豆粉皮;

辅料:青椒、红椒、小葱、大蒜、姜;

调料:麻酱、芥末、白糖、料酒、生粉、色拉油、香油、酱油、盐;

二、肉丝抄底的制作步骤

1肉丝中放入盐、白糖、料酒、生粉和色拉油,搅拌均匀,腌制入味;

2水开之后倒少许的色拉油,关火,放入绿豆粉皮,泡上三到五分钟;

3将肉丝倒入锅中,煸炒到稍微变色之后放入蒜薹;

4烹入少许水,加入盐、白糖、酱油调味,再下入青红椒、葱姜蒜末,淋入香油,备用;

5麻酱澥开,放盐、白糖、酱油、香油、芥末调味,然后倒入绿豆粉皮中,撒入蒜末和匀,上面盖好炒好的肉丝蒜薹,搅匀即可。

嘉宾介绍:中国烹饪大师:李铁钢师傅,主理家常创新菜。

主持人:王雪纯。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