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214-慈菇栗子烧鸡的做法视频-陈庆师傅

2012-09-27 14:42:0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214期:慈菇栗子烧鸡的视频做法。物美价廉食慈姑,醇香浓郁做烧鸡。

本期节目介绍慈菇栗子烧鸡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慈菇栗子烧鸡的制作原料

主料:鸡胸肉、慈菇;

辅料:栗子;

调料:柱候酱、干淀粉、水淀粉、黄酒、酱油、料酒、蚝油、老抽、葱、姜;

二、慈菇栗子烧鸡的制作步骤

1鸡胸肉切成大小一致的片,然后依次加入蚝油、酱油、料酒和干淀粉,搅拌均匀,腌制十分钟;

2慈菇去皮去根,切成滚刀块,用油稍微地煎一下,去掉苦涩味,使口感更加的绵软,煎到金黄色后,控油捞出,用吸油纸把它表面的油吸走,腌制过的鸡肉也同样要入锅小火煎一下,当煎到五成熟的时候,捞出备用;

3锅中留少许的底油,放入葱姜和煎好的鸡肉,煸香之后,调入柱候酱、料酒,倒入少许的水,烧开之后,加入蚝油、栗子和煎好的慈菇,这个时候盖上锅盖,小火焖它五分钟,临出锅前淋少许的水淀粉和老抽,即可端上餐桌。

专家介绍:

世界厨王争霸赛专业组冠军,中国烹饪大师,陈庆师傅;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214/100276.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