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315-梅花豆瓣炒鸡丁的做法视频-陈庆师傅

2012-10-11 15:37:0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315期:梅花豆瓣炒鸡丁的视频做法。厨师:陈庆师傅。

本期节目介绍梅花豆瓣炒鸡丁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梅花豆瓣炒鸡丁的制作原料

主料:梅花菇、鲜豆瓣、鸡胸肉;

辅料:鸡蛋清;

辅料:耗油、白糖、料酒、老抽、水淀粉、盐;

二、梅花豆瓣炒鸡丁的制作步骤

1干制的梅花菇淋上少许的料酒倒入温水,撒上少许盐,放锅中蒸熟备用,鲜豆瓣放入淡盐水中煮透备用;

2鸡胸肉切丁加入料酒、盐、蛋清和水淀粉,搅拌均匀之后,倒少许的色拉油,在油温达到三成熟的时候,鸡肉下锅滑到七成熟,控油捞出;

3锅中留底油,放入梅花菇、鲜豆瓣和鸡胸肉,加少许的耗油、白糖、料酒、老抽、水淀粉,出锅前淋上少许色拉油。

专家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陈庆师傅;营养专家王宜。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315/100191.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