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519-金蒜爆牛肉粒的做法视频-王少刚师傅

2012-10-25 22:54:12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519期:金蒜爆牛肉粒的视频做法。嘉宾:厨师王少刚师傅、营养专家于仁文。

本期节目介绍金蒜爆牛肉粒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金蒜爆牛肉粒的制作原料

主料:牛里脊肉;

辅料:独头蒜;

调料:料酒、生抽、辣酱、生粉、鸡蛋、小葱、生粉、盐;

二、金蒜爆牛肉粒的制作步骤

1选择牛里脊肉,切成粒状,用盐、料酒、生抽、蛋清和生粉腌制入味;

2选用独头蒜切成片状,用淡盐水清洗掉蒜上的黏液用开水焯烫一下,当油温达到四五成熟的时候入锅炸制金黄色时捞出;

3腌好的牛肉粒在油温四五成熟时入锅炸制到定型,捞出后等油温升到六成熟时进行复炸,使牛肉粒外酥内嫩;

4锅中留底油,倒入辣酱和料酒,放入牛肉粒和小葱翻炒均匀之后关火,撒入炸好的金蒜即可。

嘉宾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王少刚师傅,主理鲁菜;军队总医院高干病房高级营养配餐师:于仁文。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519/100193.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