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402-青蒜回锅肉的做法视频-屈浩师傅

2012-10-21 23:39:12   来源:腾讯视频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402期:青蒜回锅肉的视频做法。嘉宾:厨师屈浩师傅、营养师王旭峰。

本期节目介绍青蒜回锅肉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青蒜回锅肉的制作原料

主料:五花肉;

辅料:洋葱;

调料:豆豉、豆瓣辣酱、青蒜、大蒜、葱、姜片、料酒、酱油、白糖、盐;

二、青蒜回锅肉的制作步骤

五花肉放入凉水中,加葱姜片、料酒、煮到八成熟捞出切成大片备用,锅中放少许的底油倒入五花肉,用大火煸炒至肉片吐油放入豆瓣辣酱和豆豉酱,煸香之后加葱姜蒜煮入料酒,倒入酱油、白糖、洋葱、青蒜、翻炒均匀,出锅前撒少许的盐即可。

豆豉的处理

豆豉用刀斩碎,锅中刘少许底油,先煸香葱姜末,倒入斩碎的豆豉,放入少许白糖和料酒翻炒;

五花肉的处理

整块的五花肉放入凉水中加少许的葱姜片,倒入料酒,煮到八成熟、捞出切成大片;

嘉宾介绍:

亚洲大厨,中国烹饪大师:屈浩师傅;营养师:王旭峰。

主持人:王雪纯。

原视频地址:

http://v.qq.com/cover/l/lrfbnncs0h82wkv.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