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208-莲藕牛肉丸的做法视频-孙立新师傅

2012-09-26 16:14:03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208期:莲藕牛肉丸的视频做法。过完春节最疲惫,一道美食为你缓解疲惫焦虑又增加营养。视频中介绍了牛肉各个部位的做法,做馅的技巧。

本期节目介绍莲藕牛肉丸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莲藕牛肉丸的制作原料

主料:牛外脊、莲藕或山药;

辅料:木耳、石花菜、鸡蛋清;

调料:醋、盐、葱、姜、味精、香油、香菜、胡椒粉等;

二、莲藕牛肉丸的制作步骤

1将牛肉切片,先用刀背将肉片拍松,取出牛肉中的筋膜,然后再用刀口反复剁制做成肉馅;

2将莲藕切成丝后放入肉馅中抓匀,加入少许蛋清、味精、盐、香油调味后挤成丸子下锅煮制,当丸子颜色变白,漂起来时捞出,将石花菜、木耳等配菜下锅焯水后备用;

3锅中倒入鸡汤,加盐、胡椒粉调味,再将汆好的牛肉丸下锅加热,大火开锅后倒入已经放好蛋皮、葱姜丝和醋的容器中,放少许香菜即可。

牛肉各个不同部位的做法:详细内容

专家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孙立新;著名美食评论家:董克平。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208/103806.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