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饮食20120108-黑椒鲜肉藕饼的做法视频-侯新庆师傅

2012-09-11 16:33:30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中央电视台CCTV1天天饮食视频2012年第20120108期:黑椒鲜肉藕饼的视频做法。

本期节目介绍黑椒鲜肉藕饼的视频制作方法:

一、黑椒鲜肉藕饼的制作原料

主料:莲藕、五花肉陷;

辅料:淀粉、鸡蛋;

调料:黑胡椒、葱姜蒜末、料酒、盐、糖;

二、黑椒鲜肉藕饼的制作步骤

1五花肉陷中放入葱姜末、料酒、盐、糖拌匀,再放入鸡蛋液和淀粉;

2莲藕切成条状,再改刀切成小丁,拌入肉馅中,挤成大小相当的丸子,下入油锅中煎制;

3把丸子压扁成饼状,煎至两面呈金黄色;

4锅中倒少许的油,下入葱姜蒜末爆香,再下入黑椒酱炒匀,倒入少许的水,烹入老抽、白糖和料酒、把煎好的藕饼倒入黑椒汁中,加入少许的水淀粉之后即可。

专家介绍:

中国烹饪大师,淮扬菜名厨:侯新庆师傅;著名美食家、调料专家:曹志坚。

主持人:陈志峰。

原视频地址:

http://food.cntv.cn/tiantianyinshi/classpage/video/20120108/100262.shtml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