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饮食健康 > 饮食指南 > 饮食习惯 >

教你三招:怎样吃水果最健康?

2012-06-20 09:05:24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水果是指多汁且有甜味的植物果实,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且能够帮助消化。是对部分可以食用的植物果实和种子的统称。或许你每天都在吃水果,但是你知道怎么吃水果才最健康吗?

吃水果的最佳时间 饭后吃水果好吗 空腹吃水果

应该吃新鲜水果

一说吃水果,我们就想到买水果,切成块,大快朵颐。其实,没那么简单。要讲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时间。什么是正确方法呢?千万别再饭后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鲜果。这样水果会起到身体杀毒作用,起到提供身体能量,消肥减肥作用,以及参与生化活动的作用。

鲜果是重要食物。试想你在吃两片面包后,又吃了一片水果。本来水果是要透过胃壁进入肠子的,但被食物挡住了。与此同时,胃里所有,的食物都在发酵,变酸,水果一接触到它们,配着胃酸,整个食物就坏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热词搜索: 水果应该怎样吃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