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常识 >

给您的九个养生建议:营养过剩也中毒

2012-05-10 14:20:00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养生,就是指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所谓生,就是生命、生存、生长之意;所谓养,即保养、调养、补养之意。总之,养生就是保养生命的意思。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健康 营养过剩 最好的锻炼方式 家和万事兴 红薯的功效

在健康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

个人的健康和寿命15%决定于遗传,10%决定于社会因素,8%决定于医疗条件,7%决定于气候影响,60%决定于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你自己比老天爷管用。

你知道吗?吃饭一定要是:早上吃好,中午吃饱,晚上吃少。现在的人相反了,早上马虎,中午对付,晚上大吃大喝,这就是百病之根。早上这顿饭,等于吃补药,是最重要的一顿饭,一定要吃营养早餐。

营养早餐必须有主食,还要有蔬菜和水果。假如只有两种以下营养的早餐,就属于低质量早餐。现在我们中国人20%不吃早餐,50%—60%不会吃早餐,早餐营养不好,中午、晚上是补不回来的。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