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期位置:养生 > 养生常识 >

晨起做好十件事 轻松健康一整天

2012-08-18 00:49:55   来源:24小时营养网   人气:

不想起床、心情不好、没睡醒很烦躁……你的心情是否也在起床后经历一小段低潮?英国睡眠协会近日对千名居民进行的调查显示,很多人醒后都会发牢骚,尤其是女性。怎样才能在起床后拥有好心情?可以做好以下10件事:

闹钟设定自然铃声

一、把闹钟设置成大自然的声音

古时候,人们没有闹钟,但一听到鸡鸣鸟叫就知道该起床了。现在不少人害怕自己起不来,习惯将闹钟设成劲爆的音乐,从这种吵闹的闹铃中突然惊醒的感觉,带来的往往是烦躁的心情。

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督导王国荣指出,好的音乐能放松情绪,比如流水声、鸟儿轻柔的叫声等,都能让人身临其境,使紧张情绪得以缓解。所以不妨先将闹钟设置为大自然的声音,让自己从放松的状态中醒来。

本文导航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