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619-会吃才健康7-养脾胃-孔令谦

2012-07-22 16:57:09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619期:会吃才健康7-养脾胃。

本集讲解的内容:

“最近脾胃有些不好了。”这是当下人们最常提及的健康话题。特别是上班的白领,工作繁忙,经常不按时吃饭,对脾胃造成了伤害。如何调养您的脾胃,孔令谦老师将在这期节目中为您一一道来。

一条鲫鱼,一根萝卜,美味营养的鲫鱼萝卜汤可以轻松帮您祛脾湿,您相信吗?

精彩的《鲫鱼萝卜汤》食疗短片,将为您揭开美味食疗的神秘面纱。

中药二陈汤,是一古老药方,对于健脾利湿有着很好的功效。但是要根据个人情况服用,如果您也出现了片中提到的脾湿为题,您可以根据在医生的指导下根据孔老师提供的药方进行调整服用。

生活中还有哪些误区值得我们注意?精彩内容,尽在《会吃才健康》!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孔伯华养生医馆馆长 孔令谦。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zc5ODky.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