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视频20090625-会吃才健康10-糖尿病-孔令谦

2012-07-22 17:04:25   来源:优酷   人气:

温馨提示:建议在WIFI下观看视频节省流量!

如无法观看,请在电脑上观看视频。

养生堂视频2009第20090625期:会吃才健康10-糖尿病。

本集讲解的内容:

现代社会得糖尿病的人很多,在古代其实就有糖尿病,只不过当时叫做消渴症,汉武帝和慈禧都得的是糖尿病。糖尿病就是尿中含糖,为什么尿中会含糖,京城四大名医之一孔伯华的嫡孙孔令谦先生用中医的三焦理论为您讲解消渴症的上消、中消和下消的成因,多饮、多食和多尿都与肾虚有关系。

现代都市人的热火相加之体是如何形成的呢?

用食疗如何来预防糖尿病呢?食用山药大枣糊就可以有效降血糖,除此之外,黑豆衣、绿豆衣和榆树皮也是适合糖尿病人的天然食物。

主持人:王宁;嘉宾:北京孔伯华养生医馆馆长 孔令谦。

视频来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2Nzg2MDY4.html

分享到:

Copyright © yy24.cn,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顶部